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车祸法拉利报废 曼联官网确认本人安全无恙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又上了英国媒体的头条了!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足球,而是因为车祸。曼联球星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A538公路的一段隧道里发生了车祸。他所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前端已经因为碰撞的严重损坏。索性C罗本人没有大碍。

  车祸发生前,罗纳尔多正驾驶他的法拉利赶往曼联的训练基地。在行驶到维尔慕斯洛夫和哈勒之间时车祸,罗纳尔多所驾驶的法拉利跑车是他众多的私家车中的一辆,注册于葡萄牙。目击者称车祸发生以后罗纳尔多自己从车里走了出来在旁边站了一会,显然没有受伤。发生晚些时候他还是抵达了球场参加了训练课。

  与罗纳尔多同行的是曼联的门将范德萨,荷兰人的宾利跟在罗纳尔多的法拉利之后。另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我在附近,我看见了车的损坏程度,令人惊讶的是罗纳尔多竟然没事。”曼彻斯特警方透露:“我们正在调查这起车祸,看起来这辆法拉利是撞到了路边的障碍物,司机向我们描绘了一下出事的场景,看起来他没事。”

  曼联官网确认了罗纳尔多安全无恙:“罗纳尔多今天早些时候遭遇了车祸,没有其他车辆卷进这起车祸,他很好,照常随队参加了训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