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申花加薪难留港脚 吴伟超拒绝鲁能广药加盟浙江

    搜狐体育讯 今天傍晚,绿城基地出现了一名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原申花队队员、港脚吴伟超,放下行李,吴伟超立马来到主帅周穗安的房间报到,不出意外的话,绿城将在这两天签下今年引援市场上的第一单。这样,继根宝基地三名国字号球员、常琳、吴金贵之后,上海足坛第六位球员流入浙江。

  吴伟超应该是主帅周穗安的老熟人,当年周穗安执教南京有有时,就曾引进过他。2006年,绿城也曾想引进吴伟超,但最后被上海申花队签下。港脚吴伟超的身份比赛特殊,他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即不算“外援”又不算“内援”所以一直以来,吴伟超在转会市场上还是比较抢手。另外由于不用交纳转会费,吴伟超的年薪也较一般运动员高一些。此前,广州医药和山东鲁能都传出有意引进吴伟安的消息,但无论是情感还是熟悉程度上,吴伟超对周穗安都比较了解,况且绿城的教练组都是一口的“广东话”,这更加方便于沟通。因此,吴伟超选择绿城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吴伟超是在2006年年初从当时的上海中邦加入上海申花。尽管当时申花已经拥有“威锋”组合,但吴伟超依旧凭借个人能力在球队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2006年年底双方续约两年,直到去年底,吴伟超和申花合同到期。同等情况下,国内球员在合同到期后想要转会,新东家依旧要向原俱乐部支付转会费。注册地在香港足协的吴伟超,则可以享受国际足坛完全自由转会的政策。 当然,在和申花合同到期后,申花对吴伟超的态度也比较暧昧,一直不说续约的事情。况且在新赛季里,杜威无论如何都会占据一个中后卫的位置,现在又传出申花欲以百万美元引进阿根廷中后卫马蒂亚斯·比利亚维森西奥。这样让吴伟超产生离意。 在1月4日落下帷幕的省港杯决赛中,吴伟安以队长身份在香港主场逆转取胜,捧起第31届省港杯的冠军奖杯。

  吴伟超是昨天从香港回到上海的,今天傍晚他就抵达了绿城基地。眼见吴伟超要走,朱骏的态度发生变化:“我没有不要你,和申花续约工资可以涨15%。”当然,情定绿城的吴伟超最终没有接受这番感情攻势,“转会的事情都是我爸爸在打理。我在申花效力3年,总归是有感情的。不过浙江绿城非常有诚意,合同更有吸引力。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接下来的事情还是让我爸爸去处理,我只管安心训练,为新赛季作好准备。”吴伟超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几天应该会签约了吧,合同和薪金俱乐部谈。”主帅周穗安这样表示。(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超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