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黄旭牛皮比着吹 高尔夫成绩年内定进100杆

图一:黄旭:你能打进一百杆?
图一:黄旭:你能打进一百杆?

图二:杨威与他的座右铭

  华奥星空1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高尔夫你能打进100杆?!”听完黄旭的新年心愿,杨威不屑地撇了撇嘴,“你能打进100杆,我99杆也就结束战斗了!”

  1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国家体操馆,继续拍摄队员们新年心愿。拍摄过程中,黄旭、杨威两位“爷爷级”(黄旭称,按队龄算,很多小队员应该叫他们爷爷了)元老不仅互相捣乱,还吹起了牛皮。

  因为近日患上了重感冒,身着厚毛衣的黄旭今天下午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协助其他教练指导起年轻队员。杨威倒是一身短打扮,不过只是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用总教练黄玉斌的话说,“这些老队员刚恢复训练不久,还没有上量。”

  和上午女队一样,男队的拍摄过程也非常顺利。唯一不同的是由于杨威、黄旭不断耍宝,下午的拍摄气氛比上午活跃很多。有些小队员甚至被笑声吸引,停止了训练。

  首先站在镜头前的是队长黄旭。见杨威不知何时走到跟前,黄旭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我09年最大心愿是希望杨威早生贵子,夫妻恩爱,五福临门,天天开心……”听黄旭的心愿扯上了自己,杨威一盘医用胶带扔了过去,随后是一卷纱布……黄旭开始左挡右闪。

  开罢队友的玩笑,黄旭言归正传,“我特别喜欢打高尔夫球,不过现在最好的成绩也就120多杆,明年希望能打进100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100杆对我来说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未等黄旭说完,杨威挤到了镜头前,“大家别听他吹牛啊,他能打进100杆,我99杆就结束战斗了!”见杨威给自己拆台,黄旭非但不恼,反而一脸严肃地说,“100杆对我来说确实不是难事,至于他,那就是天方夜潭了,因为他的水平实在太臭了,超水平发挥的情况下,还200多杆呢!”

  一脚“踹”走黄旭,杨威开始发言。给网友送罢祝福,杨威表示,“2009年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也祝网友天天开心!”(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