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归队仍然没时间表 告诫港运动员要乐观

[霍启刚看女友表演心情不错]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8日香港报道) 郭晶晶究竟何时能够归队正常训练?正当人们以为开始在香港慈善汇演中开始站上跳板的郭晶晶会以此作为一次新征程开始的时候,郭晶晶日前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现在还没有具体归队的时间表。”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举行。在汇演开始前,主办发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跳水队郭晶晶、吴敏霞、何冲,花样游泳队张晓欢、蒋文文、蒋婷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相关:霍启刚现身慈善汇演 含情脉脉看郭晶晶表演(图)
          郭晶晶当起总导演 跳水队慈善汇演耍宝逗乐观众

  发布会上,大家的焦点依然是郭晶晶。在上午举行的两次赞助商活动中,郭晶晶缺席了一次。当时据赞助商的负责人介绍,郭晶晶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没能前往活动现场。不过,当有记者询问郭晶晶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情况是否好转时,郭晶晶却一脸疑惑地回答:“我没有生病呀。”一旁的助理听到这个问题后,马上出来打圆场:“今天上午晶晶一直在房间里面训练,然后到跳水馆来彩排。”看来郭晶晶的确练就了一套炉火纯青的跳水技术,在房间里也能够训练。而对于香港媒体对于自己手上缠着绷带的关心,郭晶晶则耐心地回答道:“因为一直训练有伤,所以这么包起来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

  尽管回答了很多次,但郭晶晶依然被问到为什么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问题。对此,郭晶晶像在背书一样回答道:“我练习跳水20多年,已经有感情了。每次站在跳板上都感觉非常快乐,所以想要继续。”郭晶晶同时表示,继续征战奥运会,自己需要克服很多问题,但自己目前只想把今天的事情做好。

  对于何时归队的问题,郭晶晶摇摇头:“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还确定,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不过我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最后,郭晶晶还赠言香港运动员:“每一天都要乐观面对,用积极心态去对待任何事情。”

[郭晶晶靠近准公公笑容尴尬]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