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当起总导演 跳水队慈善汇演耍宝逗乐观众

[跳水队滑稽跳水]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8日香港报道) 中国跳水队在香港受到热烈的欢迎,中国跳水队的各位冠军们理所当然地应该投桃报李一番。在1月8日举行的中国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上,跳水冠军就难得一见地为香港观众们表演起了滑稽跳水。

  根据慈善汇演的安排,跳水队的11位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都必须进行几个动作的表演,从郭晶晶到吴敏霞,再到年轻的陈若琳和王鑫,大家的动作都完成得一丝不苟,每一次入水全场都会发出“哇”的赞叹声。

  不过当王峰上场的时候,却跟大家开了个玩笑:他在板上跳着跳着,突然作痛苦状地往池里跳,仿佛跳失误了一般。还没待现场的观众反应过来,他却已经笑眯眯地从水池中探出了头,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视频:郭晶晶导演跳水队耍宝 遇准公公笑容尴尬

  也许从是王峰的滑稽表演看到了观众热烈的反应,接下来,各位跳水冠军们开始耍出真功夫。女选手吴敏霞、何姿等开始在动作上增加难度,而男选手林跃和月亮组成“月亮”组合,王峰和秦凯开始跑到跳台上直接往下跳,还伴以痛苦的表情。

  而跳水公主郭晶晶则在一旁对“月亮”组合的滑稽跳水动作进行编排。不光大声地提醒两位师弟的动作,还用手势提醒他们该怎么摆造型。在郭晶晶的指点下,林跃和火亮要么做出“连体婴”造型,要么摆出天地合一的造型,赢得了满堂彩。

  与跳水队所受到的热烈欢迎不同,花样游泳队则显得人气要弱很多。尽管当晚花样游泳队进行了5个动作的表演,但始终没有受到最为热烈的掌声。

  1月9日,中国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在参加完最后一站活动后,将于下午返回北京。

[郭晶晶靠近准公公笑容尴尬]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