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逆转胜艾伯顿 半决赛将战乔佩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在循环赛最后一轮丁俊晖迎来了此前5战皆负的好友艾伯顿。最终丁俊晖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3-1逆转击败艾伯顿,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乔佩里。 >>丁俊晖能否打进决赛?

  在第一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循环赛阶段表现非常出色,5胜1平不败战绩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但是随后半决赛中输给了卡特,无缘最后的决赛,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小组,继续进行单循环比赛。而第一小组最后夺冠的塞尔比,将直接晋级胜者组,在最后和另外6个小组的冠军来争夺本届冠军联赛的头名。

  丁俊晖在第二小组循环赛阶段同样表现不错,在前5场比赛比赛中,丁俊晖取得三胜两平的不败战绩,一直占据着积分榜头名,早早的锁定了四强席位。丁俊晖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是艾伯顿,后者本届比赛循环赛阶段前五场全部告负,早早的失去了晋级的机会,本场比赛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

    相关: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金左手 锁定半决赛席位
          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艾伦 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尽管艾伯顿此前一场未胜,但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显得非常自信,和丁俊晖打起了对攻。在较量了几杆防守后,艾伯顿远台进攻成功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56分,双方再次进入防守。最终艾伯顿出色的防守能力守住了这局,总比分1-0领先丁俊晖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进攻能力在这局得到恢复,开球之后没有进行安全球较量直接拼远台上手,随后丁俊晖单杆连得57分后进攻终止。艾伯顿抓住机会上手,但是打进一颗红球后进攻彩球时失误被罚分,随后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再得46分,最终以107-1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展开长台进攻PK,艾伯顿率先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40分后转入防守。在经过了多杆的防守较量后,丁俊晖成功抓住机会上手,小晖强劲的进攻火力再次得到体现,单杆拿下70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2-1反超。

  第四局比赛,艾伯顿并不想以一个六连败战绩结束冠军联赛,这局一开始就通过远台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其单杆拿下44分后走位出现小失误,看来运气不在他这边。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2分后成功胜出这局,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1逆转拿下这场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皇帝亨德利1-3不敌卡特。这样第二小组循环赛比赛结束,最终丁俊晖获得了小组头名,卡特、艾伦、乔佩里分列二至四位,这四名选手将争夺第二小组冠军。另外威廉姆斯排名第五,幸运的获得了进入第三组继续参加循环赛的资格,而皇帝亨德利和艾伯顿两元老将被淘汰出局。

  附:丁俊晖VS艾伯顿具体比分

  9-76(59), 107(46)-1, 75(70)-49(40), 63(62)-44(44)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