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国宝级阵容在港慈善汇演 刘璇客串嘉宾现身

一月八日,国家跳水队与花泳队在香港九龙公园室内游泳馆举行慈善表演,吸引众多观众入场,一睹奥运金牌选手风采。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一月八日电(记者 梁今)“跳水皇后”郭晶晶率领跳水队联同花样游泳队,在八日晚假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举行的“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上,再展英姿。郭晶晶说,今次为了慈善再度到香港演出,感到特别有意义。

  国家“跳水梦之队”在北京奥运后曾经联同一众金牌运动员来港,今次载誉重来,阵容仍旧鼎盛,勇夺七金的成员悉数出席,包括“跳水皇后”郭晶晶及老拍档吴敏霞、一鸣惊人的两朵小花陈若琳及王鑫,以及何冲、王峰和秦凯等猛将。

国家花样游泳队则是在京奥取得“零的突破”后首次访港,由样子甜美的队长张晓欢所帶领的花泳队,为香港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上芭蕾。

  跳水队多位奥运金牌跳水名将在席间表演了多项高难度动作,获得全场市民热烈的欢呼声及掌声。但很多香港民众都是冲着郭晶晶而来,全场焦点自然就落在这位“跳水皇后”的身上。郭晶晶不负众望,她在三米板的完美一跳,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这场慈善汇演除了有中国跳水队的国宝级阵容外,新科“体操王子”李小鹏、“璇美人”刘璇亦作为活动嘉宾现身,与观众大玩有关奥运及中国队的有奖问答游戏,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郭晶晶说,去年曾在香港作跳水表演,今次重临香江,觉得九龙公园游泳池的设施、灯光及其他配套均达到国际水平。她又祝愿今年十二月的东亚运动会成功举行。

  据了解,今次慈善汇演的一千七百张门票已一早售罄,门票收入扣除成本后,将拨捐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二00九东亚运动会有限公司及香港业余游泳总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