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VS伊朗前瞻:建队最强敌验成色 三疑点待解

中伊相遇同场备战

中伊相遇同场备战殷铁生和代伊PK脚法

  北京时间1月9日晚19:30,中国男足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伊朗队,对于这支先天不足,后天又不被看好的国家队来说,刚刚补充了多名生力军的伊朗队,堪称他们组建以来遇到的最强大对手。>>19:30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

    搜狐体育讯 从12月10日吹响集结号,到今天德黑兰迎战强敌,国足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小6战,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当然,如果排除掉同两支中甲球队上海东亚和中邦队的教学赛,那么国足在国际比赛的中的战绩则是1胜2负。并且,在输掉的比赛中,就包括当时以国内球员为主的伊朗队。那场比赛国足尽管半场发挥尚可,但最终仍以0-2完败。

  此番再战强敌,伊朗队的名单中,老将巴盖里,效力西甲的内科南和绍贾伊以及德甲的哈什米安三大海归悉数在列,相比之下,国足近况则难称上佳。金山集训伤病和感冒一度令包括助教王宝山在内的8人无法参与训练,而1-2不敌中甲鱼腩无锡中邦,则令国足的士气和舆论环境遭到沉重打击。客场面对伊朗,国足众将会以一个什么样的心态登场,尚难预料。

  在心态层面之外,从战术角度来说,由于之前伤病和感冒的困扰,国足在金山的集训,仍然只是在体能的储备以及人员之前的相互熟悉这个层面上来进行。尽管补充了张耀坤等队员,但到底能有多大的效用,仍然是未知数,张耀坤和杜威组成的新防线,在面对伊朗队的立体攻击时,能否如联赛中一样彪悍强硬,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

  无论同伊朗队的结果如何,本场比赛最终的目的仍然只有一个——热身。国足真正需要打好的比赛,是14日和21日同叙利亚和越南队的两场比赛。并且,从之前热身赛的情况来看,本届国足罕有像郑智和李玮峰那样,能够在场上和场下担负起核心作用的球员。而单论个人能力,同样没有鹤立鸡群,无可替代者,因此,单前锋是曲波还是郜林?左前卫用姜宁还是杜震宇?门将宗垒和宋振瑜哪个更合适打主力,都需要主帅殷铁生做出自己的选择。(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殷铁生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