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再度受阻 1-3不敌佩里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进入半决赛争夺,丁俊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乔佩里连扳三局,最终1-3不敌对手,再次栽倒在半决赛上。丁俊晖将进入第三小组,继续又一个小组的单循环赛程。 >>丁俊晖再度无缘决赛什么原因?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联盟杯的资格赛,也是进入到09年后的首项赛事,同时丁俊晖也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随后夺得了循环赛第一,但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卡特无缘决赛,最终塞尔比获得第一小组冠军,成功晋级胜者组。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小组第二至第五的选手进入第二小组,和新加入的选手组成又一个循环赛,争夺这个小组冠军。

  丁俊晖在循环赛阶段表现依旧很抢眼,一上来就取得三连胜的成绩,最终以四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循环赛第一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乔佩里,两名选手都是从第一小组进入的,两个小组的两次交手中丁俊晖都以3-1获得胜利,应该说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但是和第一小组比赛一样,丁俊晖能否在淘汰赛阶段保持循环赛的手感还是未知数,并且本场比赛也是两名选手在四个比赛中参加的第14场比赛,连续征战对于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体能都是一个艰巨的考验。

   次日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逆转胜艾伯顿 半决赛将战乔佩里
             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金左手 锁定半决赛席位
             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艾伦 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显得信心十足,循环赛的出色战绩和两胜对手的成绩,小晖在首局就打出了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06分破百成绩,成功胜出首局后总比分1-0领先,在这场半决赛中取得不错的开始。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良好的进攻势头在这个局被终止,乔佩里改变战术和丁俊晖较量防守,比赛节奏变得非常慢。在经过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乔佩里上手单杆连得33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比赛的节奏依然很慢,乔佩里耐心的和丁俊晖周旋着,而在这样节奏下丁俊晖的手感也逐渐冷了下来,几次远台拼球都没能成功,反倒是乔佩里越打信心越足,最终65-3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乔佩里只要再胜一局丁俊晖就将被淘汰,这局一开始小晖就努力寻找上手机会,但是几次尝试都出现失误。乔佩里率先开始得分,随后单杆拿下37分,丁俊晖之后也打出单杆30分将比分追近,但是关键时候的防守较量还是乔佩里占据了上风,57-48乔佩里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1逆转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艾伦3-1击败卡特成功晋级,将和乔佩里争夺第二小组冠军。丁俊晖输掉这场半决赛后,将自动进入到第三小组,将和第三小组的选手进行又一轮的小组争夺。

  附:丁俊晖VS乔佩里具体比分

  106-0 (106), 24-57 (33), 36-65, 48(30)-57 ( 37)

  (风清扬)

·辩论话题:冠军联赛丁俊晖再度止步半决赛,对此您怎么看?
正方
反方
正方:小组赛的比赛,对手都没有尽全力发挥,所以丁俊晖才会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反方:丁俊晖输在心理素质上,小组赛没有压力,而淘汰赛则因为压力过大而最终导致输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