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芝加哥性别大战轰动美国 横扫两男子名将夺冠军

  本报讯(记者 杜娟)国际乒联前天盛赞张怡宁为“黄金女孩(Golden Girl)”,因为她在不久前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一场男女性别大战中,击败了两名男选手最终获得冠军。

  虽然缺席了乒联年终总决赛,但在女单排名上,张怡宁仍稳坐乒坛皇后的宝座。

2008年年底,张怡宁与陈玘、雷振华前往芝加哥,参加了当地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活动。在活动中,乒乓球冠军赛最引人注目,大约吸引了当地大约9万名观众。而两届奥运会冠军张怡宁显示出了她非凡的实力,不仅在女单比赛中夺冠,更是在男女性别大战中令男选手俯首称臣。女子组比赛中,张怡宁毫无悬念地以3比2战胜匈牙利选手乔治娜夺冠。紧接着,张怡宁在性别大战中2比0横扫前南斯拉夫名将、现代表美国参赛的卢普莱斯库。因为只是友谊赛,所以张怡宁打出11比8和11比5的比分后,卢普莱斯库就“投降”了。在最后的性别大战总冠军争夺中,张怡宁又以12比10、11比5和11比6战胜男队队员雷振华,取得完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雷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