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中指门"主角渴盼司法介入:我没错误请还清白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全运会“中指门”不断升级,备受各方关注。昨日,主角宋兴宇终于做出回应,他说:“我现在正跟黑龙江省体育局沟通,希望司法介入还我一个清白。受贿是肯定没有的事,我可以发毒誓。

  宋兴宇介绍说,随着“中指门”越闹越大,他本人已经回到了黑龙江省体育局。谈到下一步打算,他说:“我现在希望通过法律调查这个事情,我的关系都在省里面,现在已经回来了,希望法律和律师能协助调查,还我一个清白。”对于传言的比赛放水,宋兴宇表示,“如果我有别的问题的话,也不会在最后一项比赛(10000米)中那么努力,大家应该也看到我的拼搏了。放水是肯定没有的事,我可以发毒誓。”

  在宋兴宇看来,停赛停训一年是非常严厉的处罚,“作为运动员,对我影响太大了,等于宣判了死刑”,不过宋兴宇表示愿意为不文明的行为接受处罚,只是他不希望被莫须有的东西毁坏了名声,他反复强调:“我现在就希望司法介入和调查,如果我确实有问题,我愿意接受处罚;如果我没有问题,请还我一个清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兴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