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战伊朗铁蛋不亮底牌 防叙利亚观摩将会有所保留

  本报讯(记者 薛剑)今晚,殷铁生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在伊朗德黑兰迎战伊朗国家队。由于这是中国男足客场挑战叙利亚队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殷铁生将保密列为了本场比赛的首要任务。“我们球队从上到下都很重视与伊朗队的这场热身比赛,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一点保留都没有,毕竟14日与叙利亚队的那场比赛更为重要。

”殷铁生说。

  由于此前热身比赛成绩欠佳,特别是在上海金山输给了中甲的无锡中邦队,国足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殷铁生抓住机会为球队减压,“打热身比赛的目标就是为了暴露问题,前段时间我们主要进行体能方面的系统训练,球员普遍比较疲劳,再加上不少球员感冒了,因此没能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经过这几天的调整,队伍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殷铁生强调中国队不会过早亮出自己的全部底牌,“我们球队从上到下都很重视与伊朗队的这场热身比赛,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一点保留都没有,毕竟14日与叙利亚队的那场比赛更为重要。”在殷铁生看来,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就是一场遭遇战,“我们相互之间都不是特别了解,都想抓紧时间摸清对方的底牌。我相信叙利亚队肯定会派人来观摩我们与伊朗队的热身比赛,我们当然不能过于老实。”

  在国足抵达当地体育场进行首堂训练课时,竟然在那里遇到了伊朗队。原来,中国队事先没有接到要与伊朗队同场训练的通知,来到球场后才发现伊朗队已经占据了半块场地。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伊朗队根本没把比赛对手放在眼里,毫无顾忌地在中国队眼皮底下进行技战术训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