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紧锣密鼓备体测 国安申花中卫投奔豫军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月20日,河南建业队的球员们将搭“顺风车”,在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体测,目前身体练得怎么样?内外援有什么变化,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领队王随生,他介绍说,建业已经全面做好了体测的准备。

  王指导说,现在主教练唐尧东和助理教练董礼强都还在昆明参加足协组织的教练班学习,球队的训练是由他和哈威及李洪武两名助教负责。为了保证球队在体测中有一个良好的通过率,建业队本周要组织4次内部体能模拟测试,目前已经组织了两次,成绩一次比一次好,大家都对结果比较满意。近几天,还要再进行两次接近实测的测试。

  在内外援方面,目前外援仍然杳无音信,估计要到春节后才会有眉目。内援方面,建业队将组织一场热身赛,以考察试训球员。据了解,试训队员中除了从北京国安梯队转投而来的一名年轻中后卫以外,还有26岁的申花球员董阳。董阳也踢中后卫,他上赛季在申花出场次数很少,在去年9月份的国内球员二次转会中,他就早早地被列入申花队的甩卖名单中。昨天,又有一名来自天津泰达的球员前来试训,和前两位一样,他也是在天津长期踢不上球的队员,想留在建业难度也很大。除此以外,近期还会有球员来试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