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打球态度赢得禅师肯定 自言能胜任控球后卫

孙悦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近来遭遇连坏伤病,法玛尔、奥多姆先后受伤。阵容的残缺不整势必需要新人尽快融入球队,这意味着还是菜鸟的孙悦也会迎来了宝贵的上场机会,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他再次登场,但这次表现却有些黯淡。

  孙悦最大的问题不是他得分能力不足,而是在场上他还不能够进退自如,有些不知所措。但每一次上场,对孙悦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每次走上球场,我的感觉都比之前登场的更好,更舒服。”孙悦说道,“我现在可能还没有100%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不过我正在逐渐融入球员,至少能意会其中60%的战术,而且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所有的人都告诉我不要着急,因为三角进攻战术可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

  与勇士的比赛,也是孙悦本赛季第四次登场亮相,在3分15秒的上场时间内,他试着去控球,但在推进球队进攻组织方面还是火候不够,显得犹豫不决,湖人的领先优势也从16分缩水到了7分。孙悦自己也错失了唯一一次投篮机会,还有一次失误,不过可喜的是他扇了赖特一记大帽,这是他NBA生涯的第一个盖帽数据。

  赛后主教练杰克逊对孙悦的表现还是持肯定态度的。“我们只是想让他上场,获得一点出场时间锻炼一下,在比赛中得到进步。”杰克逊说道,“我认为他做得还不错,他打球很强硬,并且非常努力。在他上场之后球队的表现变得有些糟糕,但这不全都是他的错。”

  在法玛尔受伤后,球队在控球后卫上是老将费舍尔独力支撑。湖人为了让费舍尔得到一些休息时间,才需要孙悦去打控卫的位置。对于球队要求他打控球后卫,孙悦并没有任何的排斥。他说道:“打控球后卫,我不会感觉到有任何的不舒服,因为我打这个位置已经快15年了,这不是个大问题。”

  在湖人替补席上本来还有奥多姆可以控球组织,但在他受伤进入每日观察名单以后,加上之前的沃顿和法玛尔,湖人一连倒下了三名球员,孙悦的全面在这时候得到了体现,这三人的位置孙悦都可以替补上场,这也是杰克逊给孙悦上场时间的原因。“孙悦在球队训练中非常努力,一有上场机会他同样非常拼命。”杰克逊说道,“但事实上,他还没做好打NBA的准备。因为球队目前的困难,他不得不临阵上场,一旦他得到球队的召唤,他无论如何也要硬着头皮上场。”

  当然禅师对于孙悦也是呵护有加,他鼓励年轻球员要在比赛中继续努力。“有时候孙悦需要推进和组织全队的进攻组织,他必须掌握好这一点。此外,他还需要学会在压力下打好球。”杰克逊说道,“但他现在还是一个年轻球员,还在学习如何掌控球队进攻,在上场后也开始逐渐适应球队给他的位置。”

  也许在球队伤员陆续回来以后,孙悦最终会被球队派遣到发展联盟去锻炼一阵子。但如今,孙悦必须好好把握自己的上场机会。“毫无疑问,我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当然这最后还是得由教练决定。”孙悦说道,“对于我来说,就是继续努力训练和比赛,让他满意我的表现。这样他才能允许我场上待得更久一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