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辽宁女排为11运准备 岳金库:缺兵少将阵容不整

  截至目前,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常规赛几近尾声,昔日豪门辽宁女排时下的战绩为5胜9负,仅排名积分榜第7位。对于辽宁队如此糟糕的战绩,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大发感慨:缺兵少将,阵容不整。

  张越红、杨昊两员大将出国打球,国手刘亚男、老二传刘婷婷因伤缺阵,少了四名主力,辽宁队本赛季的联赛征战之旅注定艰辛异常。尽管王一梅状态不错,但因为全队整体配合不够默契、进攻单调、失误偏多,联赛半程过后,辽宁队仅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

  “问题很多,但主要原因还是阵容不整,多名主力缺阵,成绩能好吗?”对于辽宁队本赛季的征战状况,岳金库颇感无奈。然而,在近两轮对阵天津队和八一队的比赛中,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李曼、徐妮却分别顶替王一梅、胡莹出场。就此,岳金库表示,“我们主要是想转变一下比赛思路,尽早为11届全运会做准备。 ”目前,辽宁队排名积分榜第7位,在常规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辽宁女排很难跻身决赛。 “在战绩不佳的前提下,本赛季索性放开打,给年轻队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岳金库说。

  事实上,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刘亚男、刘婷婷等伤号早已开始恢复训练。之所以让老将作壁上观,辽宁女排教练组主要是想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尽管联赛战绩不佳,但岳金库却坚定地表示,“辽宁女排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打好11运会。”据岳金库介绍,张越红、杨昊3月份将归队助阵全运会预赛。显然,以辽宁女排的现有阵容,加上伤愈复出的刘亚男、刘婷婷以及“海归”的杨昊、张越红,队伍仍将是全运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男 | 刘婷婷 | 杨昊 | 张越红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