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广东田协表彰优秀运动员 奥运竞走第四名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广东省田径协会在昨日下午召开2008年年会,宣布多项协会的人事任命决定,并授予省内多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荣誉称号。

  去年,我省田径运动员在全国及国际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我省有6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深圳籍运动员刘虹以1小时27分1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第4名,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在年会上,省田径协会宣布授予刘虹、刘孝生、王梁宇、汤晓茵、陈静文、王优信、朱智、郑小东、苏炳添、丘洁辉、陈海燕、温永毅“2008年度广东省优秀田径运动员”荣誉称号,授予刘虹的带训教练孙荔安和罗旭明、赖源发“2008年度广东省优秀业余田径教练员”荣誉称号。

  省田径协会在此次年会上宣布,聘任刘克军、吕金清、温冠文、邓穗玲为副主席,新上任的省田管中心主任许国院获聘为副秘书长。此外,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国家级教练员余维立获聘为我省田径协会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