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横扫台球皇帝 进攻型打法证明状态已恢复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系列比赛的进攻性打法说明丁俊晖真的已经恢复到上佳水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续战,在第2小组循环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丁俊晖以4比0横扫“台球皇帝”亨德利。根据赛制,丁俊晖等3名球员无缘第1小组头名后,进入第2小组续战,在第1小组循环赛中碰面的战绩带入第2小组,交锋双方将不再交手,这样,小丁已经有3场胜利在手,提前锁定第2小组的4强席位。

  实际上,当丁俊晖晋级半决赛时,英国媒体已经开始惊呼“中国神童回归”。不过,遗憾的是,他以2比3不敌去年世锦赛亚军卡特,错失了晋级决赛的机会。不过,之前5胜1平的战绩还是让小丁在第2小组中占尽优势。昨天一战,面对“台球皇帝”,小丁分别以单杆57分、131分、87分和125分的惊人状态令亨德利心悦诚服。他在该项比赛中的单杆破百杆数也达到4次。诚如小丁在中巡赛夺冠后所言,他目前的功力已经恢复到七成。而据丁俊晖在英国练球时的同室好友张安达透露,小丁最近练球非常刻苦,状态也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望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续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