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零身价加盟韩国冠军 合同一年亚冠战申花

湖北足球最佳阵容李玮峰争议上榜(点击欣赏更多)

  30岁的李玮锋将成为登陆韩国K联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同时也是亚足联推行亚冠3加1外援上场政策后中超对外输出的首位“外援”。昨天,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俱乐部将为期1年的工作合同文本电传给身在深圳的李玮锋,如果能够与中间人金清一在本周末赴韩国签约,李玮锋将赶上水原三星队始于本月12日的冬训。>>您是否看好李玮峰登陆韩国联赛的前景?

    三星赞助预算定下“大头”好事

  1月4日,三星集团批复了水原俱乐部报上的2009赛季财政预算,而这份预算也涵盖了包括引进李玮锋在内的引援预算。主教练车范根在第一时间拨通了正在中国的俱乐部技术分析官、也是俱乐部“引进李玮锋”谈判代表的金清一,“你放心地跟李玮锋准备来韩国签约吧”,老车说。据了解,早在元旦节前,水原三星俱乐部就已经通过金清一找到了李玮锋,双方在待遇条件上并无异议,不过,由于水原三星俱乐部本赛季正式从三星集团全面注资中“剥离”出来,成为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俱乐部。再加上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三星今年对俱乐部的赞助投入也比去年锐减了近一半。水原三星在引进李玮锋的问题上仍百般斟酌,直到李玮锋因武汉俱乐部退赛被取消注册资格而可以以零身价国际转会后,才最后确定引进他,“大头转会后,水原三星俱乐部只需要支付给他本人年薪就可以了”,知情人说。>>武汉是否应该零身价放走李玮峰?

点击欣赏昔日李玮峰抗韩抗日经典瞬间

  必须到韩国完成签约

  昨天托朋友在广州领到赴韩签证后,李玮锋仍留在深圳的深足笔架山基地苦练。据悉,由于金清一的赴韩签证需要到上海办理,因此李玮锋仍须等待数日。据悉,李玮锋原本希望按照国内俱乐部转会的方式采取电传的方式完成签约,但是水原三星方面表示,俱乐部的所有内外援签约一律按照严格的程序。球员必须亲自来俱乐部接受体检,然后签约后必须进行正规的球迷见面仪式。这样一来,李玮锋最早也要到本周末才能赴韩。根据计划,水原三星队本月12日将在釜山附近的南海市进行为期10天的冬训,而一旦他本周末完成签约,就将于下周正式与全队合练,并参加即将开始的一系列国际热身赛。

  香港贺岁杯有望成首秀

  本月26日大年初一,水原三星将参加香港贺岁杯首场比赛,这也是俱乐部2009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很可能成为李玮锋加盟该队参加的首场比赛。2月12日,水原三星将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环太平洋冠军赛,除了与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美国大联盟冠军波士顿交锋外,李玮锋还有望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上场。3月7日,水原三星在新赛季K联赛中首战浦项制铁,他也有望完成K联赛首秀。最让大头心情复杂的应是3月11日水原三星本赛季亚冠首轮客战申花的比赛,毕竟他当初在申花过得并不如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李玮峰 | 金清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