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大连外援:踢中国联赛不容易 这里水平其实很高

詹姆斯一脸轻松

  8日下午,詹姆斯从赞比亚经过三次转机风尘仆仆抵达海口亚泰集训基地,与大连队会合。詹姆斯在走进基地别墅前,看到了记者,马上停住了脚步,背着一个大背包等着接受采访,“假期过得很愉快,我给家人和朋友讲了中国的很多事情,告诉他们中国的联赛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好踢。”詹姆斯说。

  晨报:刚刚结束休假,又经过长途飞行,现在身体情况如何?

  詹姆斯:感觉比较累。我从赞比亚先飞到约翰内斯堡,然后从那里转机到了香港,从香港来到海口,整个过程在飞机上就有16个小时。

今天我不会参加训练,我需要休息一下,倒一下时差。

  晨报:假期过得如何?

  詹姆斯:假期过得愉快,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跟父母和兄弟们在一起,给他们讲在大连的一些经历。他们对中国感到很好奇,我告诉他们我对中国的感受,讲了很多他们不了解的事情。我还告诉他们,中国足球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踢,这里的联赛水平很高。

  晨报:你休假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你怎么看?

  詹姆斯:对一个俱乐部来说,一个赛季结束后有新的变化很正常。徐弘教练去年就在队中,对球队有所了解,他带队不会有问题。对我们来说,走一些队员再补充一些队员,都没关系,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工作,一定会没问题的。

  晨报:新赛季,你有何期待呢?

  詹姆斯:现在谈新赛季还太早,也许到2月底,我们再谈这个问题比较合适。 晨报海口1月8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