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再引众怒 阿泰斯特: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早报记者 张婧

  当瓦佛尔投进关键的三分,摄像师特意给坐在场边的麦迪一个大大的特写,火箭1号的表情有些诡异。当火箭赢得一场伟大的胜利时,西装革履的麦迪无疑是最尴尬的那个。更糟糕的是,球队的队友都已经对这位年薪2000万美元的超级球星有所不满。

  几天前,阿尔斯通要求球队高层惩罚怠工者,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并没有打算这么做,显然这并不能平息队友的不满。昨天阿泰斯特又提醒麦迪,努力比天赋更加重要,“我们决不能沾沾自喜,自认为‘赢下这场胜利就是一个转变’。我们已经输给了许多战绩不如我们的球队。我们时常会忘记,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远比天赋重要。”

  当球队陷入不断的低迷时,真正有伤在身的阿泰斯特不能像麦迪那样坐在板凳席上,他希望麦迪也能全力以赴,“我觉得,我们也和他们一样有天赋,但是我们必须在球场上更加努力。有时候,我们总认为姚明一个人会帮我们拿下胜利,或者是麦迪和我;有时候,麦迪会认为自己的天赋就能搞定比赛,依靠自己的方式力挽狂澜。但我们更需要的是全力以赴,今晚就做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