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北京一报纸恶搞国足雷人: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随着中国国字号的江河日下,网友用段子调侃国足、媒体用评论讽刺国足的现象已经屡见不鲜,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主流平面媒体用整个版面的报道来讽刺调侃国足的现象却并不多见。昨日,北京一报纸在用整整一版来报道球迷恶搞国足的同时,自己也不忘幽默一把,采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足球队的批评。

  该报第22版,是整版的体育新闻版面。在顶端,赫然印有“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的大字标题。按一般报纸的报道方式,很少有媒体这么“劝阻”读者阅读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该报剑走偏锋的报道方式,让不少读者和网友大呼这是“史上最雷人的报纸体育版”!

  此版的报道中直言,“中国足球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已经让球迷失去信心,从愤怒到麻木,再到冷嘲热讽,屡屡被恶搞的中国足球逐渐被娱乐化。但讽刺也好,抨击也罢,球迷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中国足球能有质的变化。自家的事儿,着急的也只有自家的人。”(长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