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女双两胜晋级八强 陶菲克退赛挑战世界羽联

  本报讯 新年世界羽联的首个超级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八强。代表中国出战的两对前国家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昨天双双再度获胜挺进了八强。此外,印尼名将陶菲克在赛前一刻还是放弃了参赛机会,这对刚刚强调整肃赛场纪律要严惩临时退赛行为的世界羽联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陶菲克在赛前宣布放弃比赛,他的这一举动是在对阵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因此属于临时退赛。而在去年底世界羽联刚刚重申了要在新赛季中严惩临时退赛的行为,因此陶菲克此举无疑是向世界羽联权威发起的一次挑战。据了解,在去年奥运会结束之后不久,由于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印尼羽协暂时解散了国家队。这意味着印尼羽协不再负责原国家队选手参加世界大赛的经费。而在国家队重组阶段,陶菲克得知自己的教练有可能进不了国家队教练组,因此便放言将不代表印尼队参赛。为自己的教练争取利益和名誉对陶菲克来说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前些年因为自己教练被排斥在国家队之外,陶菲克一度威胁要改变国籍转投新加坡,直至印尼羽协做出妥协后此事才算消停。不过陶菲克此次临时退赛之举是否能再次逼迫印尼羽协妥协,目前尚不可知,毕竟这位老将已经年届三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