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速滑动态

“中指门”主角宋兴宇正式回应:发毒誓未受贿

  记者陈蔚 尽管到处都是关于自己的质疑,但“中指门”主角宋兴宇在道歉之后就消失了。昨天,记者通过哈尔滨的同行采访到了宋兴宇,刚回到哈尔滨的宋兴宇首次对“受贿门”进行了正式回应。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受贿,“这点我可以发毒誓!”

  关于处罚 影响太大

  因为“中指门”而成为公众人物的宋兴宇似乎还没适应自己成为“名人”的生活,当记者问他这几天去哪里时,他表示因为受处罚心情不是太好,回家后就把手机关了,也没和外界联系。

但谈起双停一年的处罚决定时,宋兴宇有些激动,“这个处罚对我影响太大了,一个运动员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这无异于宣判了死刑。”宋兴宇说,事后他对自己的行为有了认识,并且已经进行了道歉,“没想到处罚会那么重!”

  关于受贿 发誓没有

  “我绝对没有收过钱,这一点我可以发毒誓!”对有媒体曝出的“宋兴宇受贿在比赛中放水”,当事人矢口否认。他说,其实他在最后一个项目1万米比赛中的表现是最好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拿到第三名。“如果我有别的问题,也不会在最后一项比赛中那么努力,大家应该也看到我拼搏了。如果我收了钱,还会做出那么不理智的举止吗?我还不至于笨到这个地步吧!”

  关于司法介入 希望如此

  对于黑龙江体育局提出的司法介入,宋兴宇表示,他更希望司法介入。“现在可能只有司法介入能查清这件事,我希望通过法律的途径还我一个清白。现在,我已经与律师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帮助我,但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宋兴宇说,此事对他和他的家人已经造成了很大影响,如果说不清的话,以后也没法当运动员了。但记者问他,如果这件事查清后与他无关,是否还会在黑龙江效力,宋兴宇没有回应,他表示,现在他只想把这件事弄清楚,“早点平息事态,该干什么干什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兴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