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主场擒住灰熊 阿联得分再上20并非昙花一现

  棋有棋道,球有球道,阿联在不断刻苦努力下终于上道。应该有不少人看死阿联上一场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但是昨天阿联又得到了2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在NBA连续两场得到20分,扬眉吐气。

  昨天,网队在缺少头号得分手哈里斯的情况下,主场100∶89击败了年轻且运动力旺盛的灰熊,阿联延续了上一场的神勇表现,拿下20分6个篮板。

网队赢了灰熊并不意外,灰熊到目前为止总共才赢了11场。但可喜的是,阿联近两场比赛在打球风格上做出了重大的改变。本赛季开赛以来,易建联给人的印象更多的是在外围投篮,甚至一度钻进了“三分”怪圈之中,深陷只能在外线寻找机会的窘境。

  “易每天都在练习各项技术,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对待比赛一直都努力。他完全有能力在场上发挥自己的能量,他可以在外线投篮,也可以冲入内线强打。”网队主帅弗兰克说得没错,阿联变了,近两场比赛他分别出手投篮14次和13次,罚球分别为8罚5中和6罚全中,而阿联上次罚球达到8次要追溯到去年11月23日与快艇一战。这只说明了一点——阿联加强了内线进攻,不再只是在外线躲躲闪闪地投篮。

  借弗兰克的一句话来说,“易只是一名年轻球员,却因为中国球迷对他的极大期待,而背上了很大的压力。”没错,只要阿联刻苦努力,慢慢进步,数据并不是那么重要。晶报记者 钱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