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当街怒斥狗仔 未来公公:牛年完婚(组图)

[提要]集绯闻(视频)、话题商业价值此番再访香港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对于焦点与豪门阔少霍启刚的感情自然是焦点,霍启刚更是混在观众席里含情脉脉盯着晶晶,但未料想准公公霍震霆竟然无意中泄露了二人的婚期……[独家图] [我有话要说!]

[霍启刚看女友表演心情不错]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专题: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霍家准新娘”郭晶晶旋风访港四天,连日受大批记者争相追访,有关她与霍启刚的婚讯,晶晶虽然没有回应,但未来公公霍震霆却漏口风,表示婚期会在过了东亚运动会后,换言之,晶晶赶及做牛年新娘。

    曝光:郭晶晶香港扫街空手归 默认已收霍启刚婚戒(图)
    独家:霍启刚现身慈善汇演 含情脉脉看郭晶晶表演(图)

  郭晶晶日前随中国国家跳水队及花样游泳队访港四天,行程紧密,昨早郭晶晶没有跟队友们一起到名店扫货,主办方解释是因为郭晶晶稍稍有些不舒服,所以没有出现。至昨午12时30分,晶晶与队友出席某活动,逗留约一小时后提早十分钟离开,并在保安护驾下成功撇甩记者。 >>> 郭晶晶霍启刚能否天长地久? 

郭晶晶与狗仔当街对峙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郭晶晶与狗仔当街对峙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恼羞成怒骂记者 

    约下午二时,郭晶晶“变装”放下头发戴上渔夫帽,与秦凯及王峰再次出现于广东道闹巿,并向同行的王峰借来太阳眼镜,以防被途人认出,晶晶起初高兴以为终可以撇开传媒自由逛街,但不到一会已在玻璃反射中发现被尾随,三人拔足狂奔一轮后,闪入商店地库,数分钟后又回到大街;郭晶晶等过马路时,有记者上前拍照,她终老羞成怒发飙问道:“你是不是记者?为什么跟着我拍照,又叫记者来?”随后三人到达太阳广场门口,上出租车掩面离开。

霍震霆气色不错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霍震霆力挺准儿媳参加东亚运动会

  郭晶晶返回酒店后,被媒体问今天可有斩获时晦气地表示:“你们(记者)跟着我,什么都没买!(被问到传计划结婚?)是吗?我都不知道!(想不想同霍启刚结婚?)对不起,我这次来香港是跟国家队来表演。”随即面带微笑闪入电梯上房休息。   昨午三时半,国家队队员由酒店出发,乘旅游巴士到九龙公园泳池作慈善表演,“准公公”霍震霆于六时半左右到达九龙公园,被问到会否希望郭晶晶参与年底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他说:“会向北京反映,东亚运动会是历史上重要活动,晶晶也是优秀运动员,希望能够出席,让大家看到好的比赛。”对于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事,他即大耍太极。启刚则约六时四十五分低调到场,并否认婚讯。

    霍启刚:看跳水队安排 

  霍震霆于八时许离开时,再被问晶晶何时入门?霍震霆竟露口风说:“过了东亚运动会先。”问他是否像夺金牌般肯定?霍震霆只笑而不答。

  而启刚就观看整个表演后才由正门离开,问到表演如何,启刚大方说:“非常好,好好,(被问最好是晶晶?)个个都好。”问到启刚是否最爱晶晶,启刚则沉默不语。

  当霍启刚被再次追问婚期时,他说:“(计划)未有这么快、这么长远,(东亚运之后?)要看跳水队的安排,(晶晶手部受伤?)好多人都有缠绷带,吴敏霞都有。”

郭晶晶
[郭晶晶香港狂购奢侈品 遭遇媒体粉丝围堵]

    焦点:李小鹏与女友很亲昵 郭晶晶坚决不私会情郎(图)
    独家:郭晶晶豪购奢侈品 现场封锁安保建人墙护送(图)
    现场:组图:郭晶晶狂购奢侈品 媒体围堵保安人墙护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