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愧对武汉不再留恋国足 打申花热血沸腾

  首秀-春节,香港见

  记者:能透露一下合同的内容吗?

  李玮锋:年薪就不方便说了,反正我和水原俱乐部都满意,而且他们会把我的家人安排得很好,包括住房、车。反正水原是一家特别规范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只管踢好球,别的都不用我操心。

  记者:三个月没打比赛,你对自己的状态有信心吗?

  李玮锋:身体状况我一点都不担心,只是这么长时间没打正规比赛,比赛的感觉和节奏需要尽快去找。顺利的话,我11日就会到韩国,然后体检、正式签约,接着就跟球队冬训,24日参加香港的“贺岁杯”赛。2月中,水原三星队要去美国的洛杉矶参加“环太平洋冠军赛”,对手是美国的哥伦布水手、日本的鹿岛鹿角和山东鲁能。希望在这些热身赛中,把状态找好,一进3月,K联赛和亚冠就要开始了。我也跟车指导保证了,我去水原,就是奔着冠军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