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全明星票选火箭阿泰后劲足 效仿艾弗森可当先发

阿泰·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为阿泰进全明星投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第四期、也就是最后一期对外公开的NBA全明星票选结果,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以2102368总得票 位居联盟之首,勒布朗-詹姆斯以1940162票在东部排在第二位。火箭队中国球员姚明以1758499总得票在西部中锋位置上高居榜首,麦迪在后卫评选中也是力压保罗,姚麦有望双双进入西部先发阵容。易建联以1216348的票数在东部前锋位置上排在第三位,第二的加内特。

  除了以上几个看点外,另一大悬念在西部前锋的评选中,谁将和邓肯并肩出任先发。这场全明星西部先发前锋争夺战已经白热化。掘金的安东尼以905121票排第二,而名列第二、第三的是太阳队的斯坦达迈尔( 894690票 )和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 (890992票),2到4名的票数差距不到15000,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据NBA官网专栏作家佩特森分析,全明星西部第二先发前锋的争夺犹如现在西部联盟季后赛争夺那般惨烈。除了邓肯将毫无争议得获得一个先发位置外,在另一名前锋选择上却是一篇迷云。第四轮投票结果,安东尼以10431的票数优势反超之前排在第二的斯塔德迈尔。但在全明星评选中,所有排在第二的得票数安东尼是最低的,他和斯塔德迈尔的差距是最小的。如果是安东尼现在能一直出场比赛,那么可以说他已经一只脚踏进先发阵容了。但问题是他受伤了,还要缺阵长达3到4周,按照计划,他将在2月10号对迈阿密的比赛中复出。而全明星赛在2月15日就将开始,他能否及时参加还是个未知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大卫-斯特恩将亲自点将西部前锋。

  现在距离投票截止日期还剩下11天,依然存在着很大的变数。除了斯塔德迈尔,另一个球员甚至更有挑战性,那就是阿泰斯特。这名火箭球员后劲十足,在之前第三轮计票结果中,阿泰斯特只以662510张选票排在第五位。也就是他单轮就获得了将近23万选票,一举超过了诺维斯基,已经逼近先发位置。这位防守极其出众的球员已经可以让处在第三位的斯塔德迈尔窒息,3698票的劣势根本不在话下别忘了阿泰斯特还有另一大优势,他是火箭的队员,他更是姚明的队友。姚明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他在菜鸟赛季就让力压大鲨鱼奥尼尔当选西部先发中锋。

  当然阿泰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他的数据并不耀眼。他场均只攻下16分、 5.4个篮板和2.9个助攻,而安东尼的数据则为场均21.分、7.3个篮板和3.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场均也能进账21.8分8.6个篮板和2.2次助攻,诺维斯基则更为漂亮,26.2分8.5个篮板和2.6次助攻。)。即使和加索尔与米尔萨普相比,阿泰在数据仍旧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在全明星投票上,数据并不能决定一切,人气才是最重要的。

  这种情况同样出现在艾弗森身上,答案这赛季并没有打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但艾弗森在全明星上担任先发后卫问题不大。他比卡特足足多出了422000张选票,即使是本赛季井喷式爆发的哈里斯,跟艾弗森的差距更是达到了800000多张选票,但这两人的数据都比艾弗森出色的多。既然艾弗森可以,阿泰斯特为什么不呢?(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斯塔德迈尔 | 阿泰斯特 | 邓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