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联周末硬仗继海将复出 主帅暗示SUN担当替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月7日谢菲尔德报道)本周六,谢联将在主场迎来英冠对手诺维奇,赛前一大利好消息传来,之前因为肌腱拉伤缺阵的孙继海,已经伤愈复出,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和诺维奇一役孙继海将会进入16人的出场名单。>>>>>您认为继海能重新夺回主力位置吗?

  近段时间,中国留洋球员因为伤病和低迷不振难获主帅青睐两大原因影响下,陷入集体惨淡和低迷,孙继海现在重新回到赛场发挥光芒,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所在。

  自12月13日客场对阵斯旺西赛前训练受伤以来,由于受伤部位大腿肌腱是在曼城效力时所遗留下来的旧伤,因此恢复较慢,孙继海整个圣诞期间都在养伤,错过了谢联的四场英冠大战,这四场比赛,谢联一胜三平。

  在孙继海养伤期间,谢联另外一名后卫,前英格兰国家队老将埃希奥古也加入了伤病员之列,他的伤更重极有可能错过余下的整个赛季,但司职中后卫的埃希奥古和孙继海位置冲突不大,目前孙继海最擅长的右后卫位置上,仍然是本赛季入选英格兰青年队的年轻小将诺顿牢牢把据,除了右后卫位置,孙继海之前还曾经出任过左后卫一职,但苏格兰国家队成员奈史密斯表现稳定,孙继海抢回首发位置困难重重。

  一直以来在谢联内部和谢联球迷当中,有许多声音支持可以出任中后场任何位置的孙继海打后腰位置,原因在于,孙继海的最大特点是拿球十分冷静,传球隐蔽到位,出任后腰能够极大发挥他这个优势,再加上原主力后腰加利斯皮德背伤缺阵整个赛季,在左右后卫两大位置主力首发成疑的前提下,后腰成为孙继海在诺维奇一役首发上场的突破口,主帅布莱克维尔显然也非常明白,在孙继海受伤不久,他曾主动透露,战斯旺西一役有让孙继海首次打后腰的打算,但因为赛前不慎受伤导致这一计划成为泡影。

  被问及诺维奇一役是否考虑孙继海有可能以后腰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布莱克维尔坚定地摇了摇头,“打斯旺西之前,谢联伤病员比较多,球员用人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我打算让孙继海试打后腰,但可惜他受伤了,和诺维奇一役,现在队内的伤病大多已经恢复,可供挑选的球员比较充足,主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取三分,新年的第一战,我不会冒这个险。

  从布莱克维尔的话语不断判断,和诺维奇一役,谢联不太可能对上周日主场3-1战胜查尔顿的阵容作出过多改变,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队内的“万金油”,伤愈复出的孙继海将会进入替补名单。

    孙继海队友因迟到惹大祸 昔日核心今遭挂牌清洗

    谢联年度最佳继海第四 球迷提示教练谁才是主力

    英超豪门抢购继海劲敌 英媒眼中SUN已远不及他    

    继海坎坷08:太阳谢联升起不易 1张红牌改变命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