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前实德悍将为大头做榜样 李玮峰赴韩脾气需收敛

湖北足球最佳阵容李玮峰争议上榜(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经历一系列沸沸扬扬、真真假假的消息之后,李玮峰的转会问题终于尘埃落定,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水原是不是李玮峰最好的选择,但起码是这位中国前队长比较可以接受的选择之一。

  因为和韩国足球近20年的恩恩怨怨,中国队对“太极虎”的感情十分复杂,没有球迷不喜欢作风顽强拼抢勇猛的球队,但“恐韩症”又是无数球迷心中抹不去的疙瘩。那么韩国K联赛水平到底如何?

  之前在大连实德效力的左路悍将安迪尔森在2006年底从大连实德转投韩国首尔联队,这位当初几乎是中国联赛最好的左路之一在韩国同样如鱼得水,在首尔最初的一段时间里,安迪踢的位置是他并不熟悉的后腰,不过他还是帮助球队从K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成为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随着寄成庸的崛起,安迪又回到了熟悉的左路,本赛季,安迪再次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

  安迪是一个例子,他的成功也从一个侧面证明,单从技术的角度讲,在中国联赛中鹤立鸡群的球员在韩国联赛中同样如鱼得水。李玮峰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同在亚洲,生活饮食方面的困难和去欧洲踢球的球员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并不是说李玮峰就此可以笑傲K联赛,高枕无忧了。

  李玮峰面临的压力

  首先,李玮峰在国内的种种表现韩国球迷和媒体不会没有耳闻。而在韩国,对违纪的处罚力度较中超有过之而无不及。在韩国,几乎没有因为裁判一张红牌就众将上前纷纷理论的,就是因为K联赛对这个的处罚力度之大。李天秀因为对裁判不敬被罚扫过街道,韩国世界杯英雄安贞焕和球迷冲突被罚款1000万韩币,高中锋方升焕试图追打裁判被停赛一年,国门金泳光因为对裁判误判红牌不满找裁判理论被停赛六场罚款600万韩币。这是K联赛近两年开出的部分罚单。

  而且韩国对违纪人员的处罚不看“名头”,车范根的儿子前国脚车杜里因为违纪被停赛十场,直接导致他淡出了国家队。对已经被打上“坏先生”标签、在中国屡屡违纪的李玮峰来说,如何遵守纪律是摆在他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相关-李玮峰零身价加盟韩国冠军 合同一年亚冠战申花

     揭秘李玮峰转会:车范根钦点 韩国领事馆开绿灯

     李玮峰:愧对武汉不再留恋国足 打申花热血沸腾

     车范根:李玮峰亚洲最佳中卫 有意执教中国国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安迪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