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受时差影响发挥不佳 晚上半决赛经常犯困

  人民网1月9日电 连续在两个小组半决赛功亏一篑,虽然有些遗憾,但回顾过去四天在冠军联赛的整体表现,已经拼尽全力的丁俊晖自言还挺满意,“赛前连谢菲尔德家都没有回,因为没有球房也没有进行任何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在两个小组的比赛中都保持不败,自己也感觉打得挺不错。

  第一小组的半决赛,丁俊晖不敌卡特,但旋及在第二天第二小组的首场比赛中轻松干掉对手,报了一箭之仇,第二小组的半决赛对手乔佩里,前两次相遇丁俊晖均干净利落地取得胜利,但第三次在第二小组的半决赛对阵中却败下阵来,对于是否因为半决赛一战定生死,关系到小组头名直接进入第八小组争夺联盟杯参赛资格原因,从而背上了心理包袱影响了发挥,丁俊晖给予了坚决否认,他自己的解释是,“打这么多场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刚刚从国内回来,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一到晚上的比赛就犯困,所有的小组比赛都是白天,半决赛恰好是晚上,老是犯困,发挥不好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

  令丁俊晖开心的是,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电脑了,在冠军联赛每场比赛间隔休息期间,以往总爱手提电脑不离手用来放松的丁俊晖,来英国后计划换台新的,因此把旧的手提放在了宜兴家中,在网上订购的新电脑没有及时到手,丁俊晖突然变得非常不习惯,现在比赛结束了,这一大难题不复存在。

  下周历史悠久的温布利大师杯将拉开帷幕,刚刚在过去四天经历了冠军联赛“魔鬼赛程”的丁俊晖,大战到来之前计划好好歇息一下,养精蓄锐后,周日他将重新开赴伦敦,向大师杯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