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图巴休假心思已飞回济南 亚冠签运最好羡慕国安

  虽然仍在休假,但图巴的心思已经飞到了济南。塞尔维亚人表示,他正在谋划新的亚冠之旅。但现实情况令图巴感到担忧:伤兵尚未归队,周海滨得不到休息。

  图巴承认,在2005年和2007年,鲁能的亚冠之旅不够圆满。
所以,当得到第三次率队征战亚冠的机会时,图巴告诉记者,“我们必须行动起来,争取在亚冠赛场上为鲁能并不辉煌的过去找回尊严。”

  在中超4支参赛队中,鲁能的“签运”是最好的,但图巴却最羡慕北京国安。“能再次进军亚冠赛场,我很高兴。但也有遗憾,那就是我们没能连续获得亚冠资格。相比之下,北京国安做得很好,上赛季,他们也打了亚冠联赛。毫无疑问,国安去年的经验将会对征战今年的亚冠提供帮助。”更让图巴“眼红”的是,李章洙的工作合同并未与亚冠挂钩,而塞尔维亚人的合同上则明白地写着:亚冠联赛小组出线。

  绿茵场上,教练的作用更多是体现在出谋划策上,而执行者则是球员。但图巴面临的现实情况是: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仍未归队。“这三个人对我们打好亚冠太重要了,尤其是韩鹏和王永珀。韩鹏是击败东南亚球队的"法宝"。王永珀是比赛型选手,越是大型赛事,他发挥得越出色,对阵大阪钢巴、首尔FC这样的球队,他的作用非常明显。”谈起三个伤兵,图巴语气沉重。

  无论如何,三名伤兵正在恢复中,但周海滨的状况却更让图巴担心。在接受采访时,图巴说,“在我印象中,周海滨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几乎没有得到任何休息。国家队集训、国奥队集训、俱乐部的比赛……这样对他的成长十分不利,而且还会让他失去对这项运动的兴趣。有时我也想让他休息一下,但他的位置和能力又让我难以做出上述决定。其实,2008赛季下半段,海滨已经露出了些许苗头,他无法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周海滨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