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大方助阵郭晶晶 照顾伤残人士及传媒不足


    搜狐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记者 潘志南、梁启刚)国家跳水队慈善汇演昨晚在九龙公园游泳池举行,不单是座无虚席,而且更是群星拱照,可说场内场外星光闪闪。其中,有「挺身撑场」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男友霍启刚,虽然早已公开关系,但两人依然成为传媒追访对象;而昨晚在场的启刚亦大方任影,但始终对记者所有提问不作响应。此外,在场还有不少体育界名人亦到场观赏表演,如“风之后”李丽珊带丈夫黄德森及爱女到场、“智慧夫妇”何智豪及陈慧琪及保龄球长春树车菊红等。

  照顾伤残人士及传媒不足

   是次表演被认为是今年东亚运测试活动之一,据记者现场环境所见,进场保安工作良好及顺利,而且东亚运吉祥物东仔及亚妹亦在场,成功带动观众情绪。不过,有购买低价门票的伤残人士王先生表示,对于场地对伤残人士的照顾略欠不足,“我曾经看过上次奥运大汇演的羽毛球表演赛,由于是次表演的泳池较羽毛球场大,故令人感觉比赛气氛较弱;加上我所在的伤残位置比较远,只能透过大银幕看表演。不过,我会体谅大会做得不够充分。”此外,有传媒亦申诉在场馆当地未有足够的上网设备,令赶稿的记者需到附近的快餐店发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