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NBA最不受欢迎球员:湖人后卫居首 火箭阿泰上榜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美国著名的《DIME》杂志报道,洛杉矶一家媒体列出了一份NBA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球员的榜单。进入这份榜单中的不乏有许多名声在外的超级巨星,包括了罗德曼、巴克利、丹尼-安吉和阿泰斯特等人。

  但谁是NBA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球员呢?也许你根本想不到,排在第一位竟是现在湖人队的后卫替补、和孙悦并肩作战的武贾西奇。事件的出处来源于洛杉矶当地媒体,文中指出这位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湖人后卫,除了他所在球队的球迷和他祖国斯洛文尼亚人民外,武贾西奇都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

  在昨天湖人输给黄蜂的比赛中,武贾西奇和对手的核心后卫保罗结下了梁子,受不了武贾西奇的纠缠,忍无可忍的保罗口吐脏字,大骂武贾西奇,大概的意思就是“狗娘养的”。武贾西奇刚质问保罗,就被裁判判了个技术犯规。而此前,卡梅隆-安东尼也因为无法忍受武贾西奇,干脆动粗掐他的脖子,这两件事情恐怕远比武贾西奇在场上的表现更轰动。

  如果把这两件事联系到一起,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何武贾西奇是NBA最不受欢迎的球员。武贾西奇用他极其烦人的防守动作对待他的看防者,而在被吹犯规后,武贾西奇总是喋喋不休得提出质疑声。正是这两点,让他成为了NBA最不受欢迎的球员。

  NBA历史上不乏坏小子,擅长假摔的迪瓦茨,殴打球迷的阿泰斯特,对摄像师动粗的罗德曼,总喜欢引起争斗的兰比尔的名声都不怎么样。但武贾西奇受人讨厌程度相比于他们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一定要给武贾西奇找个模板,那应该就是丹尼-安吉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西奇 | 武贾西 | 保罗 | 阿泰斯特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