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金童看不上皇马 托雷斯:巴萨才是欧洲无敌

  尽管利物浦将在冠军联赛1/8决赛中遭遇有着“欧战一哥”美誉的皇家马德里(9冠3亚的欧冠成绩无人能及),但是红军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对于银河战舰并没有太多的敬意,在他心中,加泰罗尼亚巨人巴塞罗那才是欧洲第一的俱乐部,皇马也只能排在巴萨之后。

而本赛季瓜迪奥拉率领下的诺坎普强人扛起了欧洲第一进攻大旗,成为夺冠大热。

  在接受《利物浦每日邮报》采访时,托雷斯直言不讳对于巴萨的赞美:“巴塞罗那是当今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这一点毋庸置疑!球队的状态、他们打出的漂亮足球,还有球场上多得数不过来的机会,这些例子都能证明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欧洲第一!”

  “最重要的一点,巴萨从来都不只满足于过去的成绩,他们希望胜利,渴望更多,所以这是一支永远没有极限的俱乐部,人们总能看到他们的提高!”

  对于巴萨不吝惜任何溢美之词,但这并不代表托雷斯会低估欧战对手皇马的实力,毕竟西班牙前锋之前效力在马德里竞技,曾经的同城对手,托雷斯不能说不熟悉。

  “当然,皇马也是最大牌的俱乐部之一,无论在欧战还是西甲联赛他们都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所以还是让我们等到二月份的对决吧,比分才是衡量一切的基础!”

  本赛季的冠军联赛1/8决赛将分别在2月25/26日、3月11/12日进行,参照球队在小组赛的成绩,利物浦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