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迭戈卡萨诺之争尤文均领先国米 挖新亨利遇暗礁

    搜狐体育讯 重生的尤文图斯也逐渐找回了豪门气度,不仅在联赛中对国际米兰紧追不舍,转会市场上也跟蓝黑军团展开正面交锋。从迭戈到卡萨诺,尤文图斯都是国际米兰的头号竞争对手。另外,老妇人也一直没有停止对有潜力的新星的追逐。

  迭戈是如今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这名巴西天才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与不来梅续约,因此对他有意的豪门不在少数。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就曾追逐过迭戈,只是后来出于战术原因而止步。但现在尤文主帅拉涅利承认球队中有迭戈的位置,老妇人又重新把迭戈当作转会的头号目标。不过急缺前腰的国际米兰也把迭戈当成了重要的猎物,并与尤文展开竞逐。

  虽然国际米兰等豪门的竞争力很强,但迭戈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仍然透露说尤文在竞争中占先。“尤文是一家大俱乐部,而且还有巴西人在那里,像阿毛里这样的同胞能帮助我尽快适应环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机会。”巴西人对尤文图斯充满向往。当然迭戈也没有把话说死:“皇马和米兰双雄也都是顶级俱乐部,但最重要的是正式收到邀请,而我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合同,眼下我还不知道究竟是转会还是留在不来梅。”

  尤文在迭戈的心中已经领先,而在卡萨诺的争夺赛中,斑马军团其实也站在杆位。近来关于国际米兰要引进卡萨诺的消息很多,甚至有媒体说国际米兰不惜用巴洛特利交换,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也承认跟国际米兰有过接触。不过《都灵体育报》却透露尤文图斯才是卡萨诺最可能的下一个东家,早在上赛季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在与尤文图斯后台拉涅利家族的继承人约翰-埃尔坎共进午餐时就曾向约翰-埃尔坎保证说:“一旦我们决定把卡萨诺推向转会市场,你们将第一个知道。”虽然这只是口头保证,但考虑到两人的地位,尤文图斯实际上已经拿到了卡萨诺的优先转会权。

  除了在争夺巨星上寸土不让,尤文图斯也没有忘记他们一直擅长的对年轻天才们的注意。据称尤文的球探部门主管卡斯塔尼尼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有17个名字的清单,位列其上的都是尤文球探们经过观察后总结出的当今足坛最具才华和潜质的年轻天才。《都灵体育报》更是报道说,多特蒙德的波斯尼亚裔美国后卫苏伯蒂奇以及有“新亨利”之称的朗斯前锋帕奎特已被尤文图斯当作的是重点引进对象。

  苏伯蒂奇的经纪人凯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尤文图斯是潜在的买家。“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对苏伯蒂奇有意,现在他的身价是400万,等到夏天会变得更高。”凯利说,“苏伯蒂奇的身体条件跟马特拉齐很像,而在性格上他现在还处在成长期。”对于需要为基耶利尼寻找一个年轻的搭档的尤文图斯来说,苏伯蒂奇的确是个不错的投资对象。

  不过尤文图斯引进帕奎特却遇到了一些困难,这名法国小将表示今年会全力帮助朗斯冲甲,而不会考虑转会。“我们讨论过让他去意大利的事,不过现在看来冬天是不可能了,一切都得等到夏天再说。”帕奎特的经纪人博伊塞乌表示。不仅如此,即使等到夏天,尤文图斯也要面临佛罗伦萨的强力竞争,这一次处在杆位的可就不是斑马军团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卡萨诺 | 埃尔 | 凯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