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网络恶搞国足风潮再起 “国足今战伊朗,慎看”

  昨(8)日,某媒体以“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为标题做了一组专题报道,雷倒无数读者,网络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恶搞”国足热潮。而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国足将和伊朗队在阿扎比体育场进行一场 热 身赛,这也是两队在两个月内的第二次交手。这场比赛,早有网友大 声 疾呼:“想睡个好觉,慎看!”“本版含国足内容,慎看!”让我们不由得联系到另外一句话,“本片含有成人内容,少儿不宜”。这或许就是国足现在的地位了。去年6月14日出版的《新文化报》,其报道国足的内容只有十个字:国足惨败,我们无话可说。下面并无任何的稿件内容。如此的报道方式引起了广泛关注,被认为极具创造性,也带来报道国足的全新模式。

  如今网上恶搞国足的文章、视频不断,颇受球迷和网友的欢迎,比如《中国队勇夺06世界杯》、《大腕的葬礼(国足版)》和《国足欢迎你》等。网民甚至将歌词和电影中的经典对白拿来揶揄男足,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精彩对联被改成“球场里跑不动射不准,小小国足可笑可笑;对手前又击腹又踹裆,叫声老外提防提防。”而任贤齐的《心太软》则被改成“你总是腿太软,腿太软,独自一个人带球到被抢……”

  从实力上看,国足与阵容强大的伊朗队差距不小,加之客场作战,因此今晚国足胜算极小,一旦再遭败绩,国足恐怕又将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而这次,网民又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呢?或许,这比比赛本身更具吸引力。 早报记者殷鹏

  链接 网络恶搞国足语录

  1.珍爱生命,远离国足。

  2.看英超要钱,看国足要命。

  3.正确使用数字电视机可有效预防国足。

  4.甲:听说你哥哥在国家队踢球?

  乙:你哥哥才在国家队踢球呢!你们全家都在国家队踢球!

  5.人生最悲伤的事:白天看股市,晚上看国足!

  6.各位观众,本台现在开始转播中国男足比赛,请大家赶紧换台!

  7.试问国足脸皮有多厚,恰似一河污泥向下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