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蓝鹰酝酿惊人交换 克雷斯波和罗基有望互换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拉齐奥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正在考虑进行人员的交换,赫尔南-克雷斯波和托马索-罗基有望互换东家。

  尽管目前阿德里亚诺的前途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巴西人是留守梅阿查,还是回巴西老家,目前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但国际米兰显然想先解决另一位南美人的命运。

  克雷斯波本赛季只得到了很少的出场机会,而他在阿布拉西莫维奇、巴洛特里、夸雷斯马、小曼奇尼、克鲁斯等众多前锋的“包围”中,始终没有突围机会。

  在拉齐奥方面,托马索-罗基在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他作为唯一一名意大利的超龄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却在比赛重伤立场,既没有一圆奥运冠军梦,也影响了俱乐部的赛事。在经过一段养伤之后,罗基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本赛季他只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落后于萨拉特(8个)和潘德夫(5个)。从2004年至今,罗基已经代表拉齐奥联赛出场146次,打入了62球,这个进球率要超过很多天王巨星。不过作为一名31岁的前锋球员,人们开始怀疑罗基的巅峰状态是不是已经一去不返了。

  毛罗-萨拉特是拉齐奥本赛季的最大发现,这位阿根廷小将已经成为蓝鹰的新英雄,无论是潘德夫还是罗基,他们的风头都已经被萨拉特盖过,而且后者目前只有21岁,这更让拉齐奥对其刮目相看,这在客观上也使得罗基在球队中的重要性降低了。

  克雷斯波曾经多次被媒体报道转会,其中包括皇马愿意他短期加盟,以弥补范尼斯特鲁伊受伤带来的人员紧张,不过阿根廷前国脚拒绝了银河战舰,他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能更长一点。就目前的形势看,克雷斯波在国际米兰已经没有留守机会,以他的年龄、状态都无法在蓝黑军团占据一席之地。出去换个环境也不失是一种好的选择。

  当然,鉴于当前的具体情况,罗基与克雷斯波交换在身价方面会更占优势,毕竟他比克雷斯波年轻两岁,而且他的比赛机会要远远超过对方。国际米兰要想得到罗基,除了送走克雷斯波,可能还要另外支付拉齐奥一笔现金。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笔转会费可能在900万英镑左右,不过这个数字并不可信,明显偏大。

  克雷斯波曾在2000年开始在拉齐奥效力两年,并在70场比赛中打入惊人的52球,所以他对蓝鹰并不陌生。

  克雷斯波与罗基数据对比:

  克雷斯波

  时间,球队,出场/进球

  1993–1996,河床,82/36

  1996–2000,帕尔马,141/72

  2000–2002,拉齐奥,70/52

  2002–2003,国际米兰 18/7

  2003 - 2008,切尔西,64/24

  2004–2005,AC米兰(租借),38/16

  2006–2008,国际米兰,48/18

  2008–,国际米兰,6(0)

  罗基

  时间,球队,出场/进球

  1996–1997,帕特里亚,27/6

  1997,费尔马纳,4/0

  1997–1998,萨罗诺,28/10

  1998–2000,科莫 62/20

  2000 - 2001,特雷维索,37/8

  2001–2004,恩波利,104/29

  2004–,拉齐奥,146/62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罗基 | 拉特 | 蓝鹰 | 潘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