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甲图片 > 皇马夺冠组图

华裔前荷兰国脚治好罗本 称皇马队医给其吃错药

  作为在海外成就最高的华裔球员,前荷兰国脚林球立日前宣称,自己已经治好了罗本的顽疾,“小飞侠”将彻底告别玻璃人生涯。

  祖籍中国温州、有着1/4中国血统的林球立19岁时便加盟阿贾克斯,身披9号球衣的他在172场联赛打入54球,与克鲁伊夫是队友,并在1977年至1982年代表荷兰队参加过14场比赛。退役后,林球立成为营养保健食品商人和运动理疗专家。

  当地时间前日,林球立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完全治好了罗本。他表示,罗本经常受伤的根本原因是皇马队医水平太差,“皇马队医水准低下。我给罗本专门制定了恢复方案,他也康复得很快。罗本吃的东西也一直不对,这些日子我们给他提供正确的饮食。终于,我们看到了一个健康的罗本。”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林球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