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展望红蓝大战 特殊方法可以防死C罗鲁尼

  本周末,切尔西俱乐部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卫冕冠军曼联对垒,本场红蓝之战很大程度上将决定英超联赛冠军归属,然而作为新年来首场联赛比赛,最终的结局很大程度上由两队巨星决定。就在赛前,蓝军中场大将弗兰克-兰帕德接受采访时分析了双方的实力对比,英格兰国脚表示最终将有两个结果产生。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与曼联的比赛往往都是榜首萨站,在我们的意识中有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弱旅身上丢分,但是在与红魔的比赛中一定要拿下三分!”兰帕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

  “比赛的结果无非是胜利或者失败,平局对于双方而言没有任何意义,但是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场比赛仍然是至关重要的!”

  在过去数个赛季十次对决中,双方取得了六次平局,蓝军获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对于这样的战绩蓝军副队长却怎样也高兴不起来。

  “现在斯坦福桥氛围不是很如意,我们在很多比赛中丢掉了不应该的分数,而这一点利物浦和曼联也是同样,至少现在阿森纳俱乐部还在我们的身后,对于大家而言机会都是均等的,”

  “相信看死鲁尼和罗纳尔多的机会不多,但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特殊的办法,鲁尼是一位永远都会给人惊喜的前锋,罗纳尔多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可以在几秒钟内改变比赛的结果!”

  “但是我们有阿什利-科尔,他可以锁死C罗,但是现在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增强了老特拉福德的实力,我们需要在球场上有更多的技战术安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