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诸强动态

J联盟主席狂言亚冠放卫星 4队独揽前四成死命令

    搜狐体育讯 日本J联盟主席鬼武健二在看到扩容后的本届亚冠联赛分组抽签形势后,并没有如国内媒体那样对来自东亚的中国和韩国列强的恐惧和悲观,相反,作为日本足坛少有的“大嘴巴”和“疯子”而著称的铁腕领导,则立马给参赛的日本4支球队下达死命令,要在本届亚冠联赛中“放卫星”,日本参赛球队要包揽前四名。

  J联盟主席鬼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中韩列强表现出一种不屑一顾的神情,他透露:“日本参赛的大阪飞脚队、鹿岛鹿角队、名古屋鲸八队、川崎正面队经过多年的职业联赛征战,已经成为亚洲最好的俱乐部,日本球队不仅在东亚,而且在亚洲足坛已经当仁不让地证明了最强联赛的地位,正因为如此,我们有信心和能力跻身亚冠联赛前四名。”

  鬼武具体要求参赛的各家俱乐部:“首先参赛的4支球队要确保在各自的小组预赛中以第一名出线,从而确定最后跻身四强的优势,争取在岁末举行的年度冠军决赛中出现的2支球队都是日本球队,而另外2支也由日本球队包揽。”

  鬼武主席自上任以来就历来以铁腕和独来独往而著称,面对新官上任的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也是他首先跳出来大唱反调,公开反驳犬饲主席有关联赛改革的3项新政,致使原本俱乐部与足协就紧张的关系更趋对立。但为了确保日本J联盟在亚洲足坛的领先地位,他则是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扶持政策,加大鼓励俱乐部参与竞争的力度,从而确保了日本球队连续2年蝉联亚冠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