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哈尔滨交警备战大冬会 接受外事礼仪英语等培训

  日前,由哈尔滨市150名交警组成的警务教员,开始接受包括交通警卫、现场急救、外事礼仪、警务英语等10个科目的专业训练,并以此为师资担负哈市1400余名交通民警备战“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警务培训任务。

  据了解,为了全力备战大冬会,展现冰城交警的良好形象,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开办为期三天的大冬会安保警务教员培训班,参训的150名警务教员,均为大冬会安保勤务一线的指挥员、科队级警官和业务骨干,采取全脱产半封闭式、专家授课的强化培训形式,全面接受警察礼仪、涉外处置、警务英语、交通警卫、现场急救、反恐处置、突发事件应对、信访工作、安检工作、民族宗教共10个科目的专业培训,经培训考试合格之后,以此作为师资,辅助相关的电子学习资料等教材,将于2009年1月10日前完成全市1400余名交通民警的全员培训任务,确保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大冬会的召开,并能够为大冬会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

  据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教育培训科科长刘洪滨介绍,大冬会召开期间,交警不仅担负艰巨的交通警卫任务,同时交通民警还是展示冰城形象的一个“窗口”,此次强化培训时间短、任务重,交警部门也将采取灵活的培训形式,以“训中干”与“干中训”相结合,在不影响正常交警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哈市交警备战大冬会的综合素质。(王慧东卢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