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负债巨大恐降级破产 唯郑智复出能救球队

查尔顿巨额亏损恐破产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已经战罢26轮,要说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当属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查尔顿。4胜7平15负的糟糕战绩让他们与降级区外有着高达5分的差距,要想避免降级的噩运,必须迅速找回赢球的感觉。但是赢球对查尔顿来说有多难呢?状态低迷透顶的鳕鱼已经连续17场不胜,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不胜记录就此产生。

  球场上成绩异常糟糕,在俱乐部经营方面,查尔顿也是相当失败。英国当地时间1月8日,多家英国媒体爆出了查尔顿财政上的窘境。俱乐部主席德里克·查佩尔(Derek Chappell)亲口表示,“由于球队上个赛季未能取得升级资格,球队07-08赛季整个年度亏损达到了惊人的1150万英镑。”

  上个赛季还能在升级区边缘徘徊的查尔顿,一直拼到了赛季结束前两轮才遗憾的失去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中国球员郑智在正式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打出了高水平,特别是上半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联赛里的7个进球和6个助攻是查尔顿一度排名联赛三甲的保证。

  本赛季,郑智先是因为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接着又受到伤病困扰,不得不进行手术。长时间的因伤缺阵让查尔顿中场失去了主心骨。主帅帕杜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遭到俱乐部解职,助理教练帕金森临危受命,但是却未能让查尔顿成绩有丝毫起色。查佩尔明确指出,查尔顿本赛季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留在英冠,以待来年卷土重来。

  在查佩尔的那份上赛季球队年度报告里指出,上赛季升级失败是球队陷入经济危机的最主要原因。相比英超球队的高额电视转播费用,英冠球队的电视转播收入寥寥无几。再加上英超联赛的赛季末分成。哪怕是英超排名垫底球队的收入都要让英冠联赛冠军眼馋。

  尽管俱乐部一直在探索降低球队运营成本的道路,并且通过去年夏天抛售球星换来了340万英镑的收入,但是依然有将近860万的缺口。如果查尔顿本赛季不幸降入英甲,下赛季的亏损将更加无法估量。

  查佩尔十分不满意球队的表现,“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球队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本赛季的表现更是令人难堪。这样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无法接受。从现在起,必须有所改变。我们的最主要任务就是要在联赛剩余的比赛里,在球场上扭转颓势,确保来年的英冠资格。”

  查佩尔还指出了球队的动力源泉,“好在俱乐部上下依然团结一心,每个人都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保级)而努力奋斗着。我们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开启通向成功的道路。在球场上的胜利也将为俱乐部经营上的良性运行带个好头。”

  查佩尔的希望也是查尔顿全体队员和球迷们的希望。虽然俱乐部积分垫底,又负债累累,但是还有一个好消息让全队上下士气得到了鼓舞。据悉,本周一,郑智已经完成了韧带钢钉摘除的手术,周四就将重新回到训练场,开始恢复行动训练。如果一切顺利,郑智10天左右就可以开始跟随球队训练,这就意味着,他距离出场不远了。

  这位主帅帕金森眼里的救世主,被帕金森称为是英冠联赛最好的中场之一。他的归来将给查尔顿中场带来新的活力。按帕金森的话说,“当郑智正式复出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就好比引进了一名实力非凡的新球员。郑智是英冠的最佳中场之一,其水准令英超球队都想购买。在一月底归队后,将成为球队保级的一名强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