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连败后巩晓彬敲打本土球员 图科欲给裁判做工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琼斯死活不脱棉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9日临沂报道)山东在西北两个客场连败后,此番回到主场必然希望能擒下北京和天津两个对手。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希望本土球员可以站出来。而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则主动示弱,但不轻言放弃。

  今天的训练中图科又成了山东队的开心果,训练时一直取笑着郭磊,因为上场与陕西一战中,郭磊在关键时刻的失误导致球队输掉比赛。

图科提醒着郭磊,“不要总想着挡拆,你应该拉出来就投,就像这样。”随后图科模仿起了郭磊的挡拆姿势,逗得队友都笑了起来。图科还在为上场的失利耿耿于怀,“上一场我们30多次犯规,他们才10几次,太不公平了,咱们能不能做做裁判工作?”

  图科在训练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开始找汤普森一对一单挑。在汤普森防守下,图科轻松投中一球,图科嘲讽人的功夫又显露了出来,两手摊开地说:“这简直是没有防守!”

  山东队昨天从西安返回济南,然后乘坐大巴在8点钟赶到临沂,而北京队在下午4点就到达了临沂,北京跟队记者不忘打趣说:“真不知道这是谁的主场了。”巩晓彬则表示,“两个西北客场路途比较远,比较折腾,虽然是连续奔波,但休息得还可以。”

  谈到今晚的比赛,巩晓彬希望本土球员本场比赛可以站出来,“还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虽然前两场输球了,但打得还是不错。回到主场要放下包袱去拼对手,两队实力相当,我们要解放思想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有机会战胜对手。近几场比赛本土球员需要再大胆一些,起伏比较大,起伏大影响到比赛的最终结果。”

  谈到今晚的对手北京队时,巩晓彬表示,“大家互相都比较了解,打了两场比赛。北京的几个人特点比较明显,我们针对几个重点人的防守要做好。”北京的外援琼斯最近总有50+的表现,巩晓彬说,“琼斯特点比较明显,很能干,今天是我们防守重点照顾的对象,我们也会做出针对性防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郭磊 | 琼斯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