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14套首发阵容分析:麦迪可缺 三巨头同上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一, 阿尔斯通-麦迪-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巴蒂尔受伤缺阵,9胜3负)

  这套阵容是火箭队本赛季开始时候的首发阵容,因为他们夏天引进了阿泰斯特,却发现巴蒂尔受伤缺阵,于是他们就简单的以阿泰斯特来代替巴蒂尔的位置和职责,这套阵容是火箭队在巴蒂尔复出之前的前15场比赛中所采用的最常规的首发阵容,中间除了因为阿尔斯通的禁赛和姚明的缺阵而耽误了三场,其余12场比赛,火箭队取得了9胜3负的不俗战绩。

  这9场取胜的球队分别是:灰熊,小牛,雷霆(2次),快船,太阳,奇才,魔术,热火。失败的3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开拓者,湖人。

  虽然这是火箭队因为巴蒂尔缺阵的无奈之举,但是从战绩上看,这是他们最稳定也是最有效的一套首发阵容,因为他们所失利的三场比赛,两场是输给了东西部的绝对老大,上赛季的总决赛球队,另外一场是被开拓者的罗伊惊险绝杀,其实并不算是实力上的差距。

  不过,这套阵容中间所取胜的球队,并没有什么联盟特别厉害的球队,初次战胜小牛的时候对方还在磨合期,一路惨败过来,而火箭队一向打魔术比较有心得,算是一个特例,只有客场战胜了太阳队,算是这个阵容最大的亮点了。

  总而言之,这套阵容对于火箭队来说,是稳定有余,爆发力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