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14套首发阵容分析:麦迪可缺 三巨头同上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二, 布鲁克斯-麦迪-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缺阵,1胜1负)

  这套阵容出现了两次,分别是对阵马刺和对阵黄蜂,球队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出现这套阵容的原因是在火箭队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因为和巴恩斯的斗气而被联盟禁赛,火箭队只有让小黑豆布鲁克斯首发出场,而此时的巴蒂尔还在他的赛季初恢复期之中,六大主力只有4人出战。

  北京时间的2008年11月15日,这套阵容首先出现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虽然对手也是遭受伤病,但是火箭队还是很快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可惜比赛的最后时刻被邓肯连续单打得手,马刺逆转赢得了比赛,而在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中,火箭队就没有让胜利再一次的溜走,他们顺利的拿下了黄蜂,而布鲁克斯对于保罗的防守也成了比赛获胜的关键。

  与第一套阵容相比,这套首发唯一的改变就是让布鲁克斯顶替阿尔斯通出现在了首发中,带来的效果却非常的明显,虽然这与黄蜂的保罗是一个快速球员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这套阵容也发挥了很强的能力,因为马刺和黄蜂都算是联盟的强队之一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