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14套首发阵容分析:麦迪可缺 三巨头同上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四, 阿尔斯通-巴蒂尔-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麦迪缺阵,3胜1负)

  该首发阵容出现在了火箭本赛季的第16场比赛中,此时的麦迪因为浑身的伤病传出要休息的消息,火箭队无奈把巴蒂尔紧急调拨了出来,并且直接列在了首发阵容中。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对阵步行者),估计是看到巴蒂尔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他们就让海德顶替了两场比赛(马刺和掘金),此后再把巴蒂尔排出首发两场(快船和勇士),然后阿泰休息让沃弗和巴蒂尔一起首发了一场(灰熊),再让巴蒂尔和阿泰组合首发了一场(老鹰)。

  火箭队以这套阵容打了4场比赛,效果为3胜1负,取胜的球队是快船,勇士,老鹰,失败的球队是步行者,与前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一样,他们这场失利的比赛也是被对手绝杀所致,不过步行者当然无法和开拓者相比了,而火箭队和他们战到最后一刻也不能算是十分的光彩。

  不过整体来说,在麦迪缺阵的这个时刻,火箭队这套阵容还算不错,至少比较稳定,该拿下的比赛基本上全部拿下了,输球也是因为被绝杀,而且战胜老鹰,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对阵强队的战绩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