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14套首发阵容分析:麦迪可缺 三巨头同上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五, 阿尔斯通-海德-阿泰斯特-斯科拉-姚明(麦迪缺阵,巴蒂尔替补马刺,缺阵掘金,1胜1负)

  这套阵容同样出现在麦迪第一次缺阵的周期内,由于巴蒂尔刚刚伤愈复出,所以为了保护他,以及给自己的替补阵容增加实力,火箭队在他复出的第二场,对阵马刺之时把他排在了替补席上,让海德首发出场,而到了对阵掘金,则让巴蒂尔重新休息。

  这个组合一共打了两场比赛,一场对阵马刺,一场对阵掘金,前面的比赛火箭队大比分取得了胜利,首次首发的海德发挥优异,而后面的比赛则在高原输给了丹佛。

  其实这套阵容发挥真的不错,输给掘金也是对手实力强劲加上高原主场,以及巴蒂尔再次缺阵所导致的,而狂胜马刺19分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个阵容的希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