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跳水队香港扫货引发轰动 郭晶晶默认已收到婚戒

  本报讯 香港的“准媳妇”郭晶晶,每次到港都会引发巨大轰动!昨晚,郭晶晶领衔中国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在香港进行慈善表演。在香港的这几天,郭晶晶身后总是尾随着规模庞大的记者团,本就患有眼疾的她笑言闪光灯“闪得我眼睛都花了”。

香港媒体最关心的当然是郭晶晶何时才能嫁入霍家,当被问到“是否收到男友霍启刚送的婚戒”,郭晶晶笑着默认了……

  香港扫货买万元手链

  身为中国体坛的现任“一姐”,郭晶晶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传说她2008年的收益超过2200万元。自从与香港“贵公子”霍启刚恋爱之后,郭晶晶的娱乐价值也急剧飙升。这两天在香港,郭晶晶受到的追捧超过其他所有同行运动员的总和。

  在1月6日晚上的到港欢迎晚宴上,郭晶晶身着黑色露肩晚礼服,佩戴的颈链、耳环与手表总价高达30.5万元,她的手上还系着霍启刚的定情手绳,可谓是“闪亮登场”。

  此后两日,郭晶晶频繁“出没”于各个赞助商的秀场,最耐人寻味的场景发生在1月7日,她出现在某家顶级首饰专卖店。在一片珠光宝气之中,郭晶晶似乎早有目标,径直走向钻戒专柜,坐下来精挑细选,虽然挑选了整整半个小时,但最后还是两手空空离开。

  香港记者忍不住询问郭晶晶:“是否收到男友霍启刚送的婚戒?”郭晶晶一笑嫣然默认了!难怪没有自己买钻戒,首饰还是爱人精心挑选、赠送的最贴心!虽然没有为昂贵的钻戒“出手”,但郭晶晶还是大方地买入了一条黑色的手链,据估计,这款手链的普通版价格在10000元人民币以上,如果镶嵌钻石更是价格不菲。在将这款手链收入囊中之前,郭晶晶并无半点犹豫,十足“一姐”风范。

  频频走秀身累“放鸽子”

  1月7日“连轴转”参加了好几家赞助商活动,郭晶晶终于感受到走秀的强度绝不逊于跳水训练。昨天上午,郭晶晶决定“放鸽子”让自己休息一下。

  昨天上午11点半,传说郭晶晶会现身兰桂坊。还不到11点,大批香港媒体就拥到了不足5平方米的店面门口,等候郭晶晶的到来,如此盛况让路人好奇不已,纷纷掏出相机留影,当得知来的是“跳水公主”,不少路人也停步想看看她的“真面目”。没想到活动开始,却不见郭晶晶的人影,主办方只好出来打圆场:“晶晶有些不舒服,生病了,今天的活动就不来参加了。”听完这句话,立刻就有香港记者回应:“我看是去跟霍启刚约会了吧,还装生病!”前一日,郭晶晶还说自己忙得没时间约会。

  现身赶场仍受追捧

  11点半才“放鸽子”,郭晶晶13点就“复出”了!她的出现让香港媒体重新投入围追堵截的大战,大家也不再追究郭晶晶1个多小时前“放鸽子”的事情,她的人气丝毫无损。

  昨天13点,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来到了尖沙咀海港城里的某家寿司店,在这里品尝日本料理,并进行一次剖鱼仪式。身着黑色小西装、牛仔裤的郭晶晶显得神色黯然,头发也打理得不太精致,往日总是穿着高跟鞋参加活动的她,也悄悄换了双平底鞋,看来是匆匆忙忙来赶场的,此前“放鸽子”时说的“有些不舒服”并不是借口。

  当看到重达129公斤的篮鳍吞拿鱼,郭晶晶才来了一点精神,禁不住问身边的人:“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呀?”当天,郭晶晶和其他运动员的午餐就是由这家寿司店提供的,让我们来看看冠军们都吃了什么--前菜是番茄色拉,寿司有蟹肉棒的、虾天妇罗的、海鳗的、龙虾沙律的,还有炸南瓜、炸奶油薯饼、炸鱼柳、蟹肉蒸蛋和野菜乌冬面。

  问及私生活公主回避

  这次访港,郭晶晶的话很少,面对极端狂热的追捧,大多数都是用沉默微笑来面对。偶尔开腔,也都是因为问题是和跳水有关,而不是八卦。

  郭晶晶仍旧表示,她很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不过3年之后,她已经是31岁高龄了,这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郭晶晶坚持说现在并不考虑退役:“跳水是我自己的事业,我从事跳水20多年了,应该也会继续下去。我已经是老队员了,不再需要参加冬训,但我在来港之前已经进行了调整,相信状态不成问题。”香港媒体最关心的当然是:“继续跳水是否会影响你和霍启刚的感情发展?”当问题从跳水转向了私生活,郭晶晶避而不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