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将热身伊朗备战叙利亚 殷铁生目标获好成绩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家队将进行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客场挑战伊朗队。代理主帅殷铁生表示,国家队将这场比赛的目标定位为“在确保球员不受伤的前提下,尽量争取一个好成绩”。

  中伊之战是垫场

  虽然对手是伊朗队,但由于这次的交手只是热身性质,因此双方都非常轻松,甚至于国家队在抵达德黑兰后首次进行训练时,竟然发现伊朗队就在自己旁边进行技战术演练。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国队安排了一天两练,教练组希望队员们能尽快从长途旅行的不适中恢复过来。

  实际上,与伊朗队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垫场赛”,因为中国队14日就将与叙利亚队进行首场亚洲杯预选赛,而选择伊朗作为对手,也是由于教练组认为叙利亚队的打法和伊朗队很像。殷铁生也再三强调,要求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注意保护自己,避免受伤,如果此时受伤,将是得不偿失。

  中叙之战是主题

  对中国队来说,与伊朗队的比赛还要注意一点:不能过早地暴露底牌。很显然,叙利亚方面届时肯定会派出相关人员来现场观看比赛,收集中国队的情报,因此殷铁生也透露:“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我们不会一点保留都没有。”

  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可以说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殷铁生对此非常低调,他透露,叙利亚队的主场成绩一向不错,实力也不容轻视。国足客战的最低目标是拿回一分。虽然最近国家队一直在与伤病进行斗争,训练和热身时都处于人员不整的尴尬,但教练组已经对挑战叙利亚队的首发名单有了初步打算。

  至于国家队届时能否如愿击败或战平叙利亚队,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他们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实在不好——1比2不敌中甲球队中邦,这也让人们难以乐观。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