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小鲨鱼赛季首出战 名人堂主帅返国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又迎来了一个相对轻松的比赛日,西南赛区的两大老牌劲旅马刺和小牛分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和尼克斯。或许今天的比赛无法引起球迷们太多的关注,但NBA赛场外的一些消息仍然值得我们关注--

  小鲨鱼赛季首亮相

  在今天尼克斯客场挑战小牛的比赛中,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机会。

因为右膝盖受伤的缘故,身高6英尺11的“小鲨鱼”缺席了尼克斯赛季初的33场比赛。首节比赛剩下2分38秒时,库里被替换上场;仅仅一分多钟后库里就抢下一个防守篮板,跟着还投中一记后仰投篮。库里是尼克斯全队薪水第二高的球员,本赛季他的年薪大约为970万美元,而薪水达到2100万美元的斯蒂芬-马布里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

  开拓者保财发出警告信

  据有关消息透露,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开拓者已经给各对手球队高层发出了一封警告信,威胁他们不要以“故意破坏开拓者工资帽和薪水空间为目的”签下自由球员达柳斯-迈尔斯。根据联盟有关方面的规定,如果本赛季迈尔斯在NBA再多打两场比赛,那么他和开拓者剩余的1800万美元合同就将计入开拓者的薪水册。“我们很清楚,有些球队或许想故意通过签下迈尔斯来破坏开拓者的工资帽和薪水空间,”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在发给联盟其他球队代表的电子邮件中说。

  根据联盟规定,迈尔斯只要在本赛季和下赛季参赛10场以上,他的1800万美元薪水就将计入开拓者的薪水册,而联盟之前已经裁定迈尔斯代表凯尔特人所打的6场季前赛比赛计入其中。在周二被灰熊裁减前,迈尔斯又代表灰熊打了2场比赛。

  名人堂主帅重返国王

  据萨克拉门托当地消息透露,名人堂教练佩特-卡利尔将重新回到国王队工作。2006年卡利尔曾担任过国王队助理教练,这一次他的身份将变成球队顾问。“总体而言,卡利尔教练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赢球经验和关于篮球的知识,”国王临时主教练肯尼-奈特说。“作为一名年轻的主教练,我能充分吸收利用他的关于怎样开发球员全部潜力的经验和知识。我渴望卡利尔的到来,这正是目前我所需要的。”在普林斯顿大学执教的30年中,现年78岁的卡利尔率队11次打进NCAA决赛,至今他还保持着527胜273负的联盟历史最佳战绩纪录。1997年9月,卡利尔入选了篮球名人堂。

  爵士后卫恐将休战

  当地时间周六爵士对阵活塞的比赛,爵士后卫C.J.迈尔斯很可能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战。在周三爵士战胜黄蜂的比赛第三节,迈尔斯在跳投后不慎踩到詹姆斯-波西的脚上导致了扭伤。在今天接受复查之后,迈尔斯的脚踝被查出有中度的肿胀。本赛季前36场比赛,迈尔斯全部以首发身份出场,平均每场比赛得到9.7分2.3个篮板。

  掘金高层为答案正名

  北京时间本周六,底特律活塞将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此役对阿伦-艾弗森和昌西-比卢普斯而言都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两位巨星的互换东家至今还在球迷的心中留有深刻印象。自从比卢普斯加盟掘金后,掘金战绩一路攀升打出球队历史最佳开局,因此外界就有人对艾弗森在掘金效力时的作用提出了许多质疑。有人将“答案”指责为球霸,有人说他是球队的防守短板,有人将艾弗森看做是自私自利的人,而有人则认为他根本不适合丹佛。

  对于这些诋毁和指责,掘金篮球事务部副总裁马克-沃肯迪恩给予了坚决否定。“我们非常感激阿伦-艾弗森为掘金效力,”沃肯迪恩说。“上一次掘金取得常规赛50胜时,里根还是美国总统,但艾弗森帮助我们重新达到了这一高度。”沃肯迪恩所指的是上赛季掘金取得的50胜32负,而在此之前掘金胜场超过50还要追溯到1987-88赛季。

  快船签下尼克斯旧将

  洛杉矶快船高层今天宣布,他们和自由后卫弗雷德-琼斯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去年12月29日,琼斯曾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快船签约,在出战的5场比赛中场均上场19.6分钟,得到6.6分1.6个篮板1.4次助攻,但在今年1月6日他被快船裁减。上赛季琼斯代表尼克斯打过70场比赛,场均出战25.1分钟得到7.6分2.4个篮板2.4次助攻。对于这位拥有6年NBA经验的老将来说,快船是他职业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队,而其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5分2.2个篮板2.1次助攻。

  凯尔特人召回两将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经从他们的发展联盟球队召回了新秀JR.吉登斯和比尔-沃克。身高6英尺5的吉登斯是凯尔特人在选秀大会第30顺位选中的新秀,在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犹他雷电队后,吉登斯出战13场场均得到17.3分6.5个篮板。身高6英尺6的沃克是一名来自堪萨斯州的前锋球员,他在选秀大会第47顺位被奇才选中后随即交易给了凯尔特人。沃克在为雷电出战的1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8.7分5.3个篮板。在打出27胜2负的赛季开局后,凯尔特人过去8场比赛输掉了其中6场,而明天他们还将迎战东部劲敌骑士,此时召回两名年轻球员显然是想改变球队的氛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尔斯 | 卡利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